思念人之屋


詞/曲:陳昇

住在窗台上的薄荷草
它在醒來時就迎著光如果會說話
我想它會說啊
這樣的天氣只能思念人

獨自走在雨中的小黃狗
牠在散步的路上來拜訪我
想起她曾說 如果想到我卻找不到人說
就和牠聊天

But,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So,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我想牠有自己的寂寞所以才孤獨的走在雨中
Hello, baby dog 是否你要借把傘
She is gone
I am living in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I am living in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迷漫房子裡的咖啡香提醒我你在心靈的異鄉不再屬於我
是否想到我?
他對你好嗎?
其實~我還好~
But,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So,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我想牠有自己的心痛所以才濕淋淋的走在雨中
Hello,baby dog 是否你和我一樣
She is gone
I am living in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I am living in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