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机场



曾经听过无数身边朋友的真实爱情故事。
一位朋友。
男友突然提出分手。
心碎的她,带着不甘、不舍、不愿放弃的心,
常常舟车劳顿去到男生的家,
有时被赶走了,留宿酒店。
……
一天男人突然要出国了。
朋友,去了机场,默默为他送行。
默默,就是没说什么。
因为两人没碰见对方,
朋友只是悄悄的躲在机场的一角,
看着他离开……
她对他的爱,
和他对她的背叛,
那时候,我们都很心疼,也痛恨。
心疼她;痛恨他。
……



为什么想起她,和她的故事了?
就因为他也要走了?
而且,为什么偏偏选在这样的日子。
从我熟悉的马六甲海峡,
回到他熟悉的南中国海一端。
……
就像我对红姐说
“为什么你要在10月8号出发”一样。
为什么?
假如,按照原定计划,
10月8号那天,
我们可能会在机场碰面。
假如,到机场一瞥你离去的身影,
那是不是很傻?
然,我只是说假如。
最终,
飞机,载走了红姐
载走了你,也载走我的梦——
只有我,在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