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曲:李伟菘 李思菘 词:吴庆康




渐渐走远了我的年轻岁月
慢慢累积了我的悲伤和喜悦
在全世界开始变冷的那一天
我惦记着的是我的朋友我的同学





春夏秋冬再也没有什么分别
你们永远占据了我的思念
我的未来有太多你们的从前
谁叫你们是我最爱的朋友最爱的同学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希望失望是那么的长年累月
心动心痛也是那么的长久缠绵

我得到不多但不介意有过那么一点





哦~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我爱的不是你们美丽的容颜
我真的爱你们欢笑流泪的感觉
我在乎你们的一切
虽然不一定会永远


Winnie the pooh~ all about frienship

突然,想念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你或许不在相片里,
但只要你看到任何一张你熟悉的面孔,
就表示——you are counted。
你也是我心中珍藏的记忆的一部分。
你就在我心底,
虽然我总是很坏,没问候你,联络你。
记住哦,
你就是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中的
一部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照片上的自己的时候,吓了一小跳。
那时候你陪我最多,那时候我的心支离破碎得无从收拾。
读你的文字,感觉你就在很近的,像在身边,轻轻述说一些事。
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