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知非福


woon 看了我的部落格后,
传来一则简讯:
你的圣诞还过得真够“平安”(平静)的。

回头看,他说的没错。
圣诞前后,都过得满精彩疯狂。
25日那天却是平淡,无味。
没关系,都说休息。
休息为了走更长的路,
2008年要来了。
到时候,可能过得更爆冷。
至少,我已经知道2007年的最后一天,
我约了牙医。
多唐突,这样的约会。
格格不入;
反正这些日子过得还蛮荒唐的。

一天,有人问:
你到底在家做什么?
还来不及回答,就有人接腔:
msn
看意难忘
……
我到底在家做什么?
我也搞不清楚。
就这样过了半年。
回想,妈妈中风,好像是昨天的事
天,怎么一晃就是半年。
这段日子从生活中体验各样的滋味
是福,对吧。
所谓塞翁失马。
我所经历的,何尝不是祝福呢?
很多事情,此刻无法看清;
唯有坚持走下去,才能看到那幅图画。
上帝的蓝图,往往就是如此,
要耐心等待……
相信恩典,够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