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敲醒你那沉睡的良知


世界粮食问题,
气温升高,种种环境破坏招来的后果,
足以令人忧心,
今天的大题,
担心米粮短缺通货膨胀将导致政府倒台。
却不及,
缅甸风灾带来的破坏,和人命的伤亡。
还有那可恨的无知自私的军政府。
奄奄一息的生命,及不断上升的死亡数字
仍然无法打动军政府的心——坚持拒绝外界的援手

——我想把他的脑袋拿下!!
人的性命原来比不上手上的权势及个人利益。
我想送他两巴掌!
清醒啊!都什么时候了!
名利地位真的能够和你一起陪葬吗?

想到那些人,想到我曾经的朋友,
还有他们的家人——我能说什么——
节哀顺便?

痛心,因为那没有脑浆的脑袋
和那没有良知的铁心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