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音之旅——梭罗


Solo。
我为何一直提说要去梭罗?
阿瑚和woon问我那里有什么。
我不知道,只知道有一条河
叫Bengawan Solo,那也是一首歌。
所以特别有感觉。

我给他们的理由是,
既然都来到这里,就顺便去Solo啊!
我们在Solo坐三轮车和马车。
看皇宫(Kraton)。
听宫里的向导说,王有时会出来外面,和参观皇宫的人聊天。
我告诉阿瑚幸好他们的王没出来,
万一不小心成为他的妾就糟糕,
到时a woon 就要做太监了。

离开梭罗,我当然有遗憾。
没去看传说中的梭罗河。
不是阿瑚阿woon不要去,
是我没有把握那条河是否如我想的美。
梭罗河的美,就藏在心里。
只是,有小小的难过,
错过了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