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音之旅——旅伴

阿瑚
最常和她出游,大概大家都很熟,
而且严重的“臭味相投”,被群分。
总是很乱,很废,傻傻的……
也常常去“柳”人。
然后闹很多笑话,让woon受不了。

重点是,因为有她我不容易被骗。
然后可以废废的,笑着游走。


Stephen
第一次这样和阿woon出门,
之前都是很多人一起。
阿woon带着他的相机和专业去摄影,
竟然也很专业的成为我的模特儿,
成为我和阿瑚要打造的“阳光王子”。

有时神出鬼没,
让我和阿瑚怀疑他会不会和日惹著名的明星长得很像,
被人掳掠去……

最受不了的是,哈哈哈
他很容易就打瞌睡了,
却又不认……
夜里他的催眠曲,竟然是“催泪王子”的《让》,
让我和阿瑚有点失措,
然后他的鼻鼾声陪伴我们入睡。
……当然,他的伟大是包容我和阿瑚的音痴。
一路上唱唱走走,也是乱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