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买了杨宗纬的专辑。
回来时才发现CD有问题,
心里战兢,最怕做的事就是讨价还价
或拿货品回去更换。
结果大姐和妈妈都出动陪我回去书店。

换CD的那个早晨也特别为这件事祷告。
感谢神,遇到一个“善良”,也很8的店员。
一边试听,一边听那店员发牢骚,
最近的CD问题很多。
半晌,他突然问我,
这个杨宗纬为什么那么红?听说他……
我有点不好意思向他做个“简介”。
很怕他把我看成杨宗纬的粉丝。
离开时,有个人走到柜台,问
刚才那首歌是不是杨宗纬唱的?
大姐说我们帮他们卖了一张CD。

因超级星光大道而窜红的杨宗纬,
确实很红。应该是吧。
买CD时,大姐看着我说:原来你还买这些CD。
没有,很久都没买了。
最后一次大概是3、4年前。
买,不全然是喜欢他的声音。
现在就知道不会再买他以后的专辑了。

只是一种纪念的方式。
纪念某段日子、某种心情。
纪念和妈妈共有的生活吧。
所以特别珍惜。
更何况,
这张CD其实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aunty是星光迷,失敬失敬。

二月 说...

谁说aunty一定只能像aunty?aunty还可以七十二变啊,这就是女人的威力。哈哈。
什么星光迷,算了啦。我没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