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失足成千古恨。


今年十周年,11人出席。
很多人这样告诉我。

最可怕的是,
第二天有人在部落格里留言
说我“放飞机”了。

今年的同学会,我缺席了。
除了因一些原因赶不上,
经过自我检讨,
自己确实少了一些坚持。

今年是毕业后的第十年,
既第十个聚会。
十年来,除了搬来这里的第一年,
我缺席聚会,
我都出席了。
今年我竟狠下心,缺席。
其实也没什么。
可是就是有人要让你心里不安,
良心自责。

我亲爱的三个臭皮匠及诸葛亮
第二天早上,还没完全酒醒
就登门造访,也有点兴师问罪的感觉。
看到四位至少一年或超过一年不见的哥儿们,
当然开心,可是就是有人要让你不爽,
然后要“酸”几句。
“号链”“高调”……帅哥大概要说我记仇,
把他骂我的话都记住了。
我当然要记好。
他说了,会“酸”足十年。
我要记好,看他十年对白换不换。

“错过”这次的聚会。
对不起大家。是哦的错?!
更要把这次的教训记好:
一失足成千古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