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病逝。


中午去接小子放学。
路上听到这样的消息:
沈殿霞病逝。
鼻头竟然酸了起来。
有小小的难过。

这些日子来,
她进出医院
都会让全城沸沸腾腾的。
那些人,好像都很期待她死去似的。
每次都很可怜她,却更同情她女儿。

她走了。总算松了一口气,对媒体?!

生命的来去,总有些差距。
新生命降生时的那阵哇哇哭声,
近乎响彻云霄,
唯恐人们不知他的存在;
生命的离开,可以重如泰山,
抑或轻如鸿毛,那样悄然,
如花瓣凋谢,无声无息。
仿佛死去的人害怕惊动太多人为他难过;
活着的,不愿让人听到他们的哭泣。

沈殿霞走了。
想起那天在电视听到《连心》
刘家昌特别为她女儿写下的歌。
很感动。
唯愿她女儿真能坚强。

你站在我后面支撑我更勇敢
我能超越大海我能跨过高山

我站在你后面我陪在你身边
当你遇到任何困难我会与你分担

你给我的温暖让我走出暗澹
这份真挚情感深到海底远过天边

我就在你身边一切为你承担
我们俩的心手相连共度年份一年
真爱永不改变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个脚印脚印迭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远

http://www.5music.org/Text/19806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