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祝我生日快乐


RJ做的生日蛋糕——
传说中——
The most fantastic cake on earth。
简单,爱却饱满的巧克力蛋糕。
也是家人的最爱。

生日。
谢谢你们祝我生日快乐
让我幸福蒙福。

感动三姐给我的祝福。
不因那丰富的西餐,
是她握着我的双手
真诚的为我祝福祷告,
及陪我做些怪怪又无聊的事。

又一年。老了。哈。
要长一智,继续进步。
要幸福,要快乐——
是给你的祝福。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初一聚会有人放飞机了。。。

二月 说...

不是“放飞机”。是有原因请假。
很委屈,别人缺席没事,我呢?
注定要被“酸”足十年。
爱……那又何必当初呢?

匿名 说...

被“酸”是因为你被重视啊,要是成为了“某某”就更委屈了。。。

匿名 说...

是无名的“某某”。。。别无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