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人家的小孩的作品。

一位朋友告訴我,
她在香港不孤單。
我說,你都一個人的啊;
她說,還有Trinity God,
三位一體的聖父聖子聖靈!
對哦,她說,是3+1。
也對,而且很bravo的觀念!

一位長輩姊妹說,
要常常保持服事的心志。
我說是,我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神學畢業前,我說,主啊,
我沒有花言巧語對祢說,
只求祢,保守我,畢業后,
仍然持守當初蒙召的心志。
所以,服事的路上,
3+2(我+最初的心志)。

然後,畢業前夕。
發現,這條路不簡單,不簡單。
我說,主啊,叫我在祢裡面找到我的定位。
叫我守住原來的定位,不偏離。
所以的所以,
要忠於主,誠於己,
我得帶著這個在我心--
3+3(我+最初的心志+原來的定位)。

寫給自己,亦
與同路人共勉

1 条评论:

Esther Teow 说...

dear sis,i love the 3+1 theory... n i love the one who told u this the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