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



為了那僅有的二十分鐘,
我壓力了好久。傻傻的。

忘了怎樣的情況會叫我昏倒,
昏倒是因為壓力到⋯⋯受不了。
回想從前,不外是要上台之類的事。
中學要考會話,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在課堂上練習,
我就一面晃一面報告,老師說,TanPeng,我就要暈了。
看來,老師比我更壓力。

然後,我就是有本事不讓自己上台。但終究逃不過。
老師看我,傻傻的。然後,人家的婚禮,我是策劃人,
失眠了一個星期。再然後,應該就是第一次當崇拜主席甚麼的啦,
因為要唱歌,我會昏倒,所以又莫名的緊張。之後呢?講道吧。
然後,來到那一天,我緊張得,壓力到⋯⋯笑不出。
怎麼搞的?我也不懂。
當然,不外乎又是站在人前的pasal。

最後的最後,看到上帝很憐憫我。
那天,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同學們突然變得友善可愛,
就這樣,減掉了我大半的壓力。

只是,到底,我都在壓力甚麼?
實在,是怕自己昏倒,
常常緊張時我會忘了換氣,會窒息。
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