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昭。



今天二月二日。
路人甲乙丙丁都知道,
我在倒數,生日。

很早以前就知道,
這個二月或許不好過。
努力的防備,卻失敗的徹底。
看起來很負面,也不盡然。
或許,是自己不夠成熟懂事,
不斷的在一場又一場的拔河中輸掉了。
同時,我也叫自己要撐著,
生命不會給你機會,
即使有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但真正可以包容失敗的心,有多少呢?
我總得努力,要長大,要做聽話的羊。

今天,二月二日,
我說的話,為了甚麼?
哥妹倆,是一本小學生漫畫。
我是努力的,但我的失敗不斷膨脹,
遮去了曾經的努力。對不起。
我犯規了。又輸掉了比賽。

今天,二月二日,
說甚麼呢?
路人其實都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