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紀事 1.0



我感動,兩個臭皮匠從忙碌中走來;
難得的,我們再相聚,因為我生日。

哈哈哈,瑚說,我是“豬腳”,
我說,胡說啊,我是壽星婆啦!
這個晚上,有倒數的意味,
唱的,是伍思凱的生日快樂,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我啊,感動到⋯⋯不知去了哪?
好多的心情,裡頭感動的,感謝的,
因為你們的愛和接納,還有陪伴。

都三十二了,我還是很那個的,
因為朋友,是吧,而且是老的。
也因為朋友,我喜歡生日,
懂了吧?

2 条评论:

说...

看来,我们得常聚聚,唱老歌的K!! “相依为命”的聚会,让我显得特轻松,因为,在你们面前无需戴着假面具!!

二月 说...

Woon,我很想念你和阿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