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二月。



忘了哪一天,
我認真的在想,
到底我幾歲?
我竟糊塗的以為,
自己即將步入人生的第三十三年。
其實,不然。

今天二月一號。
二月啊,是我的大日子。
總是期待,因為要生日,要快樂啦。
我就來個一不做二不休的,
整個二月都要生日!
你說,我這真是無聊的傢伙啊!
生日我最大啊,
昨天生日的小朋友說,Today is my birthday,
not going to school⋯⋯是吧,生日啊,很大。

人生實在沒有太多揮霍的年日。
前天朋友教會的姊妹,三十一歲,就息了世上的工。
我不禁感嘆,人生啊,不要為明天憂慮,
明天是甚麼,我們的確都不知曉,
唯靠主,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你說的,沒錯的,我會很syok sendiri的不姓李,
興奮!這就是我。
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繼續瘋狂,
到四十歲那天,若有生命的氣息,
我依舊要如此癲狂的笑望春風。

二月啦,
是的,祝我要快樂,要剛強而聽話。
(好像三年級級任老師給我的評語:文靜,聽話乖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