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空。



倒空與空洞之間不過一線之差。
愛與恨亦如此。

只有將裡面的我倒空,
才能注入滿滿的愛;否則發酵轉為恨。

我是要謝謝你的。

如果,你還愛我這個朋友,
請你做我的畏友、益友--
我若是太過份了,
請你告訴我,好嗎?
謝謝你。

4 条评论:

Autumn Fish 说...

想离题的说一下:
拨柚子的是谁?好厉害,要拜师一下。可是那样好像要吃力一些吧。
我每次都在柚皮上先划几刀,再一瓣一瓣开,开出来的柚皮就像花一样张开了。然后心情也会很好,很开心的吃柚子。
其实,说到最后是我很喜欢吃柚子。。。嘿嘿

二月 说...

瑚,我其實也好奇是誰的傑作。我在別人桌上看到拍下的。
等你請我吃柚子啦。

怀洁 说...

老朋友。。还记得我吗?

二月 说...

老的朋友,可能太老而忘了;也可能太老而記牢。
你說呢,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