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感言。


正式做了丹萍姐以后,
两个多月来都没碰相机。

今天幸福从天降下,
有人送来Lee Tan Peng的快递,
我充满问号的签收。

竟然,congratulations的!
我得奖了!
什么奖?安慰奖。
哈哈哈,什么比赛?
Pureen Tom and Jerry Coloring,
老少咸宜。

为了应酬我姐和小子,
我意兴阑珊的,涂了一张。
忘了头奖的礼物是多少现金,
反正这时代太多人造天才了,
个个都被训练成画家、音乐家、舞蹈家的样子,
而我这种脚,退出江湖多年,
怎来和这些大家小家较量呢?
所以,我很应酬的,涂了,交了。
然后忘了这回事。

今早醒来竟然得奖了。
那感觉和七八年前得了周杰伦奖那样,
莫名的得了最时髦先进的手机,
然后莫名的弄丢了两架手机。
最后,还一直遗憾怎么不是安慰奖--
周杰伦最新专辑,
也是我参赛的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