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依然對我微笑


二月二十一日。
還是二月。

我說啊,慶生,是整個月的事。
所以到如今,我還在birthday mood裡搖晃著。

我三⋯⋯
oops,對不起,二十一歲了!
其實,忍不住,生日那天我又大嘴巴了--
大大聲的,對人說:我三十一歲了!
特別當大伙兒拿出插滿蠟燭的小蛋糕,
看到有些人的表情有小尷尬,
我卻很三八的,說,
感謝上帝,我活到三十一歲啦!
你以為啊,好不容易我有機會活到這個年日,
是恩典啊--
何等的大,何等的美啊。
那一刻,
我發現大家好像亮了起來,
我,還是那個傻傻的大姐。

我說啊,
我三十一歲了。
還是那麼興奮,依然幸福。
我還說啊,
我依舊等待著我的幸福,
哪一天來敲門?
⋯⋯
一貫的語無倫次后,
其實我說了好多。

確實,人生短短或長長,
就只有那麼一回,
而我,雖走過流淚谷,
有主作伴就是最大最美好的安慰和福分了,
不是嗎?

所以啊,
三十一歲了,
仰望神的那份信心,
也要隨著年歲的增長而增加。

然後的然後,
原來我還有一場慶生會,
三十一歲最後的party,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