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天使,肥的。



生命中,有好多天使。
我說過,
有高的矮的老的少的肥的瘦的
⋯⋯好多。
突然想寫給其中的天使,
是肥的。
只要你承認自己是肥的,
就是你了,天使。


我曾經在生氣時,
數算你的惡!
到最後,我還是認了,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祝福。

你是天使,謝謝你--
給我許多肯定,
讓我更加清楚主對我的恩賜。
給我許多發揮的空間,
無論講笑話、吹水、牙尖嘴利,
你都容忍、接納,甚至配合,
讓我放心的做回自己,
學習更有自信。

你是天使,謝謝你--
總在我需要時,
給我無限的扶持、幫助和圓手(是援手;圓手是我的),
讓我在軟弱跌倒時,重新站立,
再前進,要我更加勇敢。
肯定我的善,也揭開我的惡,
雖然讓人痛,卻知道唯有如此,
生命才會猶如經過爐火,
更加精煉。

你是祝福,謝謝你--
讓我體會何謂夢想成真;
讓我明白何謂真誠的愛;
讓我曉得何謂聖潔尊貴;
讓我覺悟何謂善惡真偽;
讓我接納何謂破碎軟弱;
讓我清楚何謂主的丹萍;
讓我⋯⋯
長大了。

只是,成長的代價頗為沈重,
知道自己走得不快。
不怕慢,只怕站;
當我好像烏龜慢慢爬,
不要期待我像牛跑得那樣瘋狂而急速。
請你繼續耐心,像過往一般,
有一天,也很快的,
你必親眼見證我走到終點,
凱旋歸來--
我要聽見你說,
I am proud of you。

我期待自己如花綻放,
花開富貴啊--
在主裡體驗祂的富足,
而成為主貴重的器皿。
我會的,
因為,
我除了會寫很多,
還會寫“該”。

謝謝你,天使,
我知道,
是上帝將你差來的,
為此,我感謝我主我的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你有是肥的天使而感恩。。。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