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irl




漂亮姊姊給我打電話。
知道她愛我,關心我。
連我年輕的姊妹都問,
Tp Jie你好嗎?
我知道,她不一定只是想念我⋯⋯

當大家不約而同的不放心你,
明顯的,你有事。
我有事嗎?
如Kakak說的,沈默就是有事。
我豈可隱瞞你呢?
我有事。

還有比大家更緊張的誰嗎?
有,是天父。
所以,祂一直守護著我,
不曾離開,更沒將我撇開。
生命,是否總要有所經歷,
才會體驗神的心意呢?
或許,不是。
是人心剛硬卻軟弱,
要經過管教以後,才聽話,
才比以前懂事。

要忍耐,忍著忍著,
就過去了。
就是不要讓人擔心,
我不只要做Good Girl,
還要做回Happy的自己。

主啊,
動工吧。
我懂了,我想。
愿祢成就一切祈求,
擦乾所有淚水,賜我微笑。

PS:想念阿瑚。

1 条评论:

Autumn Fish 说...

Ah Hu miss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