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在。


就這樣,
磨掉了一個下午。
意外的走進餐廳。
實際上,是朋友刻意的安排,
她記得曾經說過的話,
堅持這次把我帶到這裡來。
這樣的人,不多。

我還是一貫的感性,
為那幽美而安靜的空間,
感動。
聽她說許多生命的故事,
噢,多久我都沒有這樣的體驗了。
羨慕。中間,卻也鼻酸。

聽到天父對我的細語,
有安慰、有盼望、有力量。
竟然,淚水溼了眼眶,
朋友慌了,怎麼這個也讓你哭了。
我笑著搖頭,擦淚。
終於,還是問了不該問,
也知道答案的問題。

只要你不是落在魔鬼的手中,
沒有甚麼讓你害怕的。
天父愛你,要修剪你成為聖潔的器皿,
要你結果啊。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信是未曾看見,卻遵行主心意⋯⋯

眼淚,繼續滾動,落下。
痛,但有安慰,有盼望,有醫治。
早上,腦袋出現的畫面--
蝴蝶努力掙扎,想要破蛹而出,
期待展開美麗的雙翼。
我希望,自己就是那待飛的蝴蝶。

所以,我很努力啊,
也忍著痛,要跨過這個渡口。
也很放心的,在神面前流淚。
天父,給我極大的包容,
給了我太多的時間和空間;
如今,我給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卻非常有限,
怕成了自我縱容。
勇敢的,去飛,
在那片屬於你的花圃中。

只是,你若看到我,
偶爾沈思、偶爾不定,
請祢,拍拍我,告訴我,
孩子,前進吧,
我在,不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