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笑一個。



好久沒寫,
忙而多事的秋,
害怕自己不小心沈浸在文字海洋中,
所以止步,忍住不把心情框成方方正正的。

你問我,
今天要寫甚麼?
故事,多得很,
恐怕寫玩了,要寫的講章就吹了。
大概,我就是要胡扯甚麼了。

最清楚不過的是,
近來,總是叫人惦念我的主,
風雨中,仍叫我看見十架的光,
叫我看到盼望。

我想念祂,
但不是說祂不在,
是我的心變了,
體會不到天父的心。
想念那與神貼得特別近的日子。

今後,似乎好多的分與合。
不捨啊,想念啊等等等,
偶爾,我忘了笑,
也失去某個叫人恨到牙癢癢的功能
--好聽是口齒伶俐;
說得白,就是牙尖嘴利。

他叫我才女,
卻不見才女。
所以我要繼續才女,
然後把牙齒磨得尖而利,
繼續開砲,
繼續歡笑,大大聲的,
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稻草人 说...

晕~~~

二月 说...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