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妳。



人,總會天真的以為,
天父的管教必要來到最嚴厲,
才會叫人徹底破碎,回轉。
是表達愛的方式。

其實,不然,
那是天父愛總是硬著頸項的我們,
最無奈的方式。
祂的愛不變,
但祂的管教絕非因此相同。
所以啊,不要等;
要時刻儆醒,
危機總是潛伏在平靜裡。

儘管如此,
我仍深深地體會天父的愛,
深而廣--包容,忍耐,接納;
十字架,就是神愛表達之最極點
--饒恕,你我他的過犯。

天父愛你,也愛我,也愛很多的他他他,
要更像樣,不要辜負天父的心。
不要欺騙,於我,實在沒有必要。
坦誠,坦然,就得以釋懷、自然的,
彼此扶持、守望。

你要爭氣,
你要守信,
你要誠實。

最終,你要依靠主,
保守你的心,忠心。

加油,我愛你,
親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