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今夜經過這裡,
望著會發光的回教堂。
我車裡告訴朋友,看啊!
他說,真的美哦!
他終於相信我說的了。哈!

今天今夜,有太多感動。
近來吐了很多苦水,
好像甚麼都很礙眼,
讓人不舒服;
但感恩,許多事在我眼裡,
還是美好,還會感動。

許多說不上來的感受,
⋯⋯⋯⋯
至終,覺得自己最需要的,
是變得勇敢的勇氣。
奇妙的,聽了一篇道,
是自己準備講的經文,
但重點不同。

我要勇敢的走出舒適的船,
親身走在水面上,親身經歷那榮耀,
親身與主親密的接觸,
縱使,我失敗了,
我還是嘗試了。
我其實,成功了--
成功從船上走出來。

我甚麼時候,才要真的相信主對我說的--
放心,是我,不要怕。
抬頭,我彷彿看見主對我微笑,
說,不要怕,我等你走出水面,
我在這裡,過來,孩子。

主啊,讓我走到你那裡。
我渴望,一天我真踏出腳步,
勇敢,義無反顧的,
堅定單單凝望我主,
直到主面前。
我要你在禱告中為我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