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16小時


行程排得滿滿。
早上去了萬饒探望朋友,
和我一樣在家當媽媽的保姆。
一路發現萬饒的天空,很美,
有山巒,有藍天,還有白雲。
上帝美好的同在啊!

和同工吃午餐,
聊啊,我說,自己始終不夠勇敢,
她說,你掉了“勇敢”,
然後說著“失而復得”的心情。
回到辦公室,交待各樣的事務,
心情啊,原來還有複雜。哈!

趁著中間的空隙,
去見了三四年不見的傳道,
我們一見面,都覺得對方沒變,
傳道竟然以為我還只是二十五六歲,
我說,傳道,我二十九啦。
彷彿回到以前傳道為我守望的日子,
匆匆離開,心裡滿是感動和感恩。
我的屬靈同伴回來了。

從車站接了朋友,
去做偉大的事--照口腔x-ray。
感謝上帝為我預備了天使,
平撫了我原來的緊張,
作成其實很簡單的功夫,
卻懷疑那個“咬處”可能沒有清理的,
懷疑自己可能咬了不乾淨的東西,
實際上,最擔心的,恐怕真正拔牙時,
我無力去面對美麗的牙醫。

然後,有人請我吃晚餐,
吃了三個燈的意粉,很開心,
好吃!
再趕場,見大妹妹,
終於去了從大學就風聞的 6 to 10,
聊啊,聽啊。期待她享受一切。

就這樣,翻轉了整天,
我的車走了143公里。
拖著累累的身體,
回來了。

明天,繼續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