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往哪兒逃?


連做個口腔x-ray的勇氣,
我都沒了。
證明:
一、我很累,沒有心力。
二、我懦弱,沒有勇氣。

我在三十分鐘前撥電,
取消預約的時間。

拔牙,難以想像。
恐怕要一左一右的挾持,
將我拖入手術室。

你想幹嘛啦?
我想幹嘛?
能逃嗎?
除非
一、智慧牙突然消失
二、智慧牙變美麗一點

除非,
神蹟發生⋯⋯
對吧?

而最大的神蹟,
其實就是神讓我變得勇敢,
沒有懼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要不要我陪啊 ?
我去年拔了两颗智慧牙,补了四颗牙齿.. :P 刚开始会怕..但过后真的觉得没什么..

所以 ..不怕.. :)


8'th grandmum

二月 说...

我約了明天去照x-ray。
這次一定要勇敢很多很多。
因為我其實只是去照x-ra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