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但信得不夠。


近來的生活,
充滿不為人所預測的事。
如花,為何物也?
不知它的出處。

很多人告訴我,
那是上帝對你的磨練,
也預備你面對將來更大的挑戰。
我總是很沒有志氣的細聲回答,
“我沒能做大事啊,
上帝啊,不要叫我做大事啦,
我沒能,我做小事就好啦。”

從來,
我告訴自己,只要一步步靠著那恩典,
跨過的每一步,都要感恩,
每每回首,我還是看到那老土的沙灘腳印--
在最失落之時、在最恐慌之時
甚至在最深的低谷中,
主把重重的我抱起,
帶我跨過每個欄杆。

再次回首,
果然,生命的挑戰,
越戰越令人心驚,
還是那個果然,
若我穩穩的站在真理上,
耐心等候神動工,
事,就都成了。

我還想怎麼樣?
我豈不該對神越來越有信心麼?
主啊,赦免我。
恐怕,我常常就是走在水面上,
而半途發出驚叫聲的彼得。

這花,
我只見過那麼一次,
我就認定它無毒無害?
而我主,
生命經歷祂千百回,
我還不認定祂是信實全能者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