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首相


首相结婚
这是今天各报章头条。
在上班的路上,电台传来这样的消息,我几乎傻了眼。
听说,全国上下都为此高兴。
后来,仔细想想,或许应该为他开心的。
男人,都很难孤独守寡。或许这样对他是好的,找到一个好的伴侣,好的女人。
要结婚了,大家当然没有忘记离世的首相夫人,恩顿。
他也没忘记,他说:“坦白说,在我心底,我依然深爱恩顿,而且爱恩顿的心愿还是非常的强烈,直到永远。”
***
他在记者会上宣布这消息时,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被询及何时向未婚妻展开求婚时,阿都拉则腼腆地笑说:“这个我倒是不记得了”;“是不是跪下来求婚”,首相则说:“没有,这个我记得是没有啦!”……春风吻上了首相的脸啦
他希望这起婚事,同样能获得人民的祝福。
他更是打趣地说:“一个快乐的首相能做很多事哦!”。
好啦,就真的希望这位深情的首相,会是一个快乐的首相。这样,人民也会快乐。
Pak Lah,我祝福你。
***

记得哦,新的首相夫人是珍阿都拉,是个华人。希望她将成为圣经中的以斯帖,为他们的婚姻祝福、祷告吧!: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