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um cium



她說,這是愛情果。

今天,我想說的,不是愛情。
哈哈哈,是我的心情。
今天將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我上課啦。這一次,感覺孤單的。
告訴我所愛的飢餓兄姐們,他們都異口同聲的,
因為沒有我們的緣故。
說的沒錯。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不夠勇敢;
所以啦,聖經說,二人總比一人好。

不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有個不變的事實和一個不變的真理。
事實是,我今天務必去上課;
真理是,Immanuel,與我同在的,是上帝啊。
所以咯,心情固然是患失患得,但還是得跨步前進。
加油啦,cium cium!就好像那個女人說的,這是愛情果。

哈哈哈。這是我啦,可以把兩碼子的事混成一塊布。
一起啦,加油,cium cium,哈哈。
我要生日快樂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