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天藍。



那天,在藍天底下,
有個笨蛋緊張著,因為你。
然後,一切好像回到了原點;
結果,傻傻的,還是笨蛋一個。
偶爾,我發現,發現好像完蛋了。
的確,母雞其實本來就不曾下過蛋的。
我悄悄的後悔,瑚說,人只會為沒做的事後悔。
她在安慰我,我也知道,人會為自己做過的事後悔。
沒事沒事,我就這樣說,我們還是很開心的過。
的確,好像瑚說的,我們會很愉快的。
偶爾,我發呆,呆到烏雲在頭上,
結果,竟然下雨不見藍天白雲。
然後,呆呆的,我成了呆子,
呆子漫不經心的,因為你。
在藍天底下的那天。

1 条评论:

Autumn Fish 说...

阿糊从来不会安慰人的,泼冷水比较在行。
我相信不走那一趟,你还是会后悔的,因为想知道答案,现在知道了对自己比较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