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無悔。



晨曦的晨曦,
暖和了冷冷的朝露。

醋意淘氣的從心處溜出,
是啊,我都呵呵呵的笑自己了。
我不是不知道,真正的愛不是用看得見的甚麼做標準,
亦非衡量之計。就是哽在心頭,有滋味的。

晨曦的爭鬧,
刺破了暖暖的心懷。

很多的很多若非愛與信任,
一切都不存在。是啊,你會呵呵呵的笑,
那一撇微笑,其實透露了滿懷的無奈。
我說,人生不應有太多後悔;但總有叫人難堪的悔意。
有些事,是悔不當初;
但真誠的愛,是無悔的,是吧?

在意,但總得有分寸,
否則擠爆那顆藏著的隱形汽球;
我知道,都超過了,但要努力讓自己錯得無悔。
很傻,是的。人之常情,焉知其為過?
落凡的仙子最怕動了情,而未能撤離;
凡夫俗子,誰能逃過世間紛擾的情愛?

知道的錯,需要改過;
有過的愛,就丟了算?

晨曦的思悟,
乃為你我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