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聽說今天是一生難得遇見的日子;
2011年11月11日。

我在車上電台聽到不同的故事。
一個女生,在等著一個男子,
那是她愛著的人,因為她等了半年,
始終不見蹤影,也沒有消息;
她說,她堅持等。
這一天,本來他們約好結婚。

另一個女子,愛她的人在這一天向她求婚。
幸福就這樣感染整個世界,包括我。
她是很幸福的女人!
車子經過福建會館,車龍長長的,
窗外許多人影,很幸福的,
我在車裡也嗅到了那氣息。

就這樣很多個一的,
大家總會想起心裡最獨特的那個,
獨一,無二。

我呢?偏偏喜歡二--
一不做,二不休,
因為二比較勤勞。

哈哈哈⋯⋯很無聊,
但其實祝福所有今天找到幸福的人,
永遠都幸福。

要快樂,
懂嗎?

2 条评论:

Autumn Fish 说...

我那天很快乐,因为讨厌的会议延期了,因为知道要交的功课的截止日期是下星期不是这星期天,因为跟你过了111111,;)

二月 说...

那天,我在迷糊中清醒著。
是的,快樂,因為有朋友,
好久都沒有這樣的心情了。
謝謝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