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光。



我莫名其妙的,
比那個傑出青年笑得更傑出。
實在忘了為甚麼一定要拿著那奬牌和老師拍照,
沾沾光,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命途?哈哈。

是的。哈哈,是我對自己的回應。
傻得累得,連媽媽都忘記了,沒用!
今天在外頭車裡車外走了十二個小時,
很吃力的在雨夜開車,思緒偶爾出走,
然後自個兒在車裡傻笑,我知道我在笑甚麼!
哈哈。這,仍是我對自己的回應。
都不知道自己短短的三十一年做了多少傻事,
而且還是轟轟烈烈、義無反顧的樣子。

突然在想,我甚麼時候才會叫人為我感到驕傲,
讓人因為我,臉上有些光呢?
哈哈。我還是對自己笑,幾時呢?
所以啊,你總得好樣的,是吧?

加油的啊。現在不是減肥的時候!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