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



這一年,
我三十歲。
打從三十歲生日以前,
我就認真的期待它的到來。
然後,我很快樂的,
慶祝三十歲生日,
也很驕傲的宣告,
我三十歲啦,長大咯!!

說到這裡,
我已經說了四次“三十歲”,
大概有人想揍我。
剛滿三十歲不久,
就有人警告我,
不要再提甚麼三十歲了!
去年歲末,我在講台上不經意的,
露出了“三十歲”,
竟然有人笑了起來(我原來以為他睡著了),
之後說,怎麼這個女生那麼喜歡暴露自己的年齡?
當然,他不忘“警告”我,
以後,不准說你三十歲了!
我說,我不會再說了,
人生沒有兩個三十歲,
你不會再聽到了!

對啊,
我就要三十一歲了!
哪來三十歲呢?
我其實很喜歡生日。
生日前夕,我都會莫名的興奮;
二月來臨,我也會不想姓李,興奮。
生日,是充滿歡悅和祝福的日子,
還有滿是主恩的時刻!

而今年,我不再三十歲了。
不是干啥,
今年,少了那股傻勁,
那種為自己又老一歲而開心的mood,
好像不再了,
想著啥?
喜歡那個傻傻,而享受變老的自己。

不要發呆啦,
新年來啦,抬頭,
星星月亮太陽從未消失啊。
新年快樂,生日也快樂啊!

2 条评论:

Jess Tee @ 随笔 说...

哈哈~~ 我也希望我30岁时也可以带着开心的心情庆祝~~ ^^

Autumn Fish 说...

丹萍,新年快乐+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