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帶著釘痕的手。


在空無一人的教堂裡,
我與天父對話,
綿綿細語中,
是我萬千的煩惱(哈);
是我千萬斤的擔子(哈哈)
--有些擔子煩惱,
或許是自尋的。

在對話中,
看到這樣的畫面。

心頭插著一根釘子,
血淌著,痛。
顯然的,流血的心受傷了;
然,若要醫治、痊愈,
先得將釘子拔除。

(血仍淌著,痛)
不然啊,因為怕拔除釘子的痛,
而繼續忍受心頭傷口的痛。
忍不住,笨!
我就這樣脫口而出。
如此,哪來醫治、哪來痊愈?

抬頭,
我看到那帶著釘痕的手,
流淚--祢那帶著釘痕的手,
撫慰我,不痛,忍一下就好
--因我受的鞭傷,為你帶來醫治;
因我受的刑罰,你會得平安。

望著我,
不怕,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