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樂符。


脫離了阿拉法俄梅戈的日子,
開始了阿樂符刀的生活。

望著不比金城武帥的老師,
我偶爾會離題--想著有的沒的,
因為同學在問著有的沒的。

這些阿樂符吉梅爾啊,
非一般的簡單,卻也非一般的有趣,
只要將它征服,哈哈哈哈的,
大概,就是凱旋歸家的成就感。

所以啊,
要用心,不要懶惰,
也不要得過且過,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I mean,盡力,把最好的獻上,
認真學習。

阿樂符,
我知道,你很那個的不簡單,
我卻也知道,
我也不是那麼輕易放棄的,
所以啊,
加油!不要怕。

只是,令人納悶的是,
同學都不會欣賞我的笑話。
所以想念我的同學,
尤其那個因為怕被切掉肥豬油送去賣
而努力配合的同學。

1 条评论:

Esther Teow 说...

为了上帝给你的恩典,还有你那不比金城武帅的老师,加油!阿乐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