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啥?














美國選出了新總統,
那是出人意外的結果。

8年前奧巴馬中選出任美麗之國的總統,
我有小小的感動。看著奧巴馬任期間某些片段,
當然,那些美麗的時刻,我依然感動。

說穿了,那些都是他美好的一面,我感動。
叫人啞然的特郎普先生,人們議論紛紛;
朋友和我一樣,他說,這個人樣子不好看。
嗯,確實,那張國字臉,或許少了親和力?
話題被岔開了,朋友說自己是核桃臉;
我呢?他停頓了幾秒,說,蘋果臉。
我在心裡暗自賓果!還說得對也!

回到美國總統。說實在,我沒有判決。
一個人即便看起來很好,實際上卻不然;
一個人縱然不被看好遭各界批評,
可能最後卻叫人無地自容而閉嘴了。
關於特郎普,我能怎麼說呢?
渴望摸著天父的心,在祂裡面平靜安穩。

的確,人心不在臉上,只有日久了才懂。
關於美國總統,我知道什麼呢?
我知道的,只有一粒柚子。
是的,柚子。

其他的,我只記得,特郎普說,
他要美國重新出現聖誕快樂的字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