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號。



今天其實很沒有battery的,
收到瑚的照片,突然開心啦,
會心一笑的,那天,其實很飽滿。

勞動節,我們都不勞動。
我在前夕就告訴自己,我需要休息,放空。
心血來潮的,在最後一刻說了,去看那個歪歪不正的塔。
我快快的睡覺,因為女人會善變的改變主意。

我們一路北上,穿過二州,
一路吃的喝的,有的沒的,
就是我要的--eat and fun。
那天,我們好像都很得意,
忘形的,做著各樣有點隨意的事情,
沒甚麼,我就是要休息。

走過印度煎餅,穿越稻田,
走進小城鎮,吃著不熟悉的滋味,
然後停停走走的,
這一天身體固然有倦意,
但我的心,的確輕了些。

5月1號,勞動節,
這一天,我不勞動。

5 条评论:

Autumn Fish 说...

谢谢斜斜之行。。。我终于到过了适耕庄,经过了沙沙兰,偶然也路过了半港,还有见到了些许斜斜的安顺斜塔,;)

说...

那天我又赶工!! 哀哉!!

二月 说...

如果woon没有赶工,我们大概去了实兆远,红酒面线。哈哈。

Autumn Fish 说...

我想我这辈子应该不可能吃得到Woon家的红酒面线的啦。。嘿嘿。。。

二月 说...

阿瑚,有沒有?不要那麼可怕的悲觀啦。我TAG Woon一下,叫他下次打包給你,也順便給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