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狂



今天,三月五日。
二月結束了,那天阿瑚傳簡訊告訴我。
我說,我的生日,也結束了。
醬快,真是快樂不知時日過。
說這句話,其實有點虛偽,快樂?
其實,是忙茫茫,然後盲盲的,
時間飛走了。但,我還是喜歡二月。

有人問我,你一直以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我懵然的,拿出自己的身分證,以前我是長頭髮的。
我看到對方差點昏倒,他其實想知道,我是不是都這樣傻傻的?
大概是這樣。我說,小學我是文靜聽話乖巧的*。
上了中學就是這個樣子了。

然後,我開始思索著,我這是甚麼樣子的?
就明明是羊,怎麼變得比孫悟空更瘋癲的?
近XX,就xx的,羊在猴群中,沒能出於污泥而不染
--瘋狂、傻氣、不再安靜。
是哦?我竟本能的感謝神--我沒有枉少年,
因我瘋狂走過最偉大無敵的青春歲月!
哈哈哈⋯⋯那是癲狂,但也沒枉費那時光!

那段歲月,和這樣的自己,
我是喜歡的。

*footnote:聽話文靜乖巧是小學三年級級任老師給我的評語;
對不起,我重複了N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