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人。


這張照片,其實大家都不美。

不知為啥,今天相聚的感覺好奇妙。
或許大家都有太多的壓抑,
或許各自的生活有自個兒的苦衷,
反正,當人與人之間可以毫無掩飾和保留的,
做自己,那是極大的福分!

我的確常為這些阿兄阿姐級的buddies感恩,
除了接納,哈哈哈,“接納”要不得的“接納”,
還有叫人可以放心出錯和成長和空間!
感謝神,是恩典。

下午,難得聚首。
別人或許看我們是“墮落”的;
人活著雖不單靠食物,但吃也是人的需求之一。
我們吃得,好像很多,其實不然。
內心,卻不知怎的,
多了一份恬然、飽足。

我們在談笑間,
旁人或許納悶,
這伙人,一下嚴肅的發表言論,
各執己見的模樣;
每兩下,竟不顧儀態的彼此嘲笑,
然後,哄然大笑!

我飽足,
不為甚麼;
只因就如此簡單的,
我嚐到了主裡團契相交的甘甜--
我們一起擔彼此的苦;
我們一起慶彼此的樂--
因而靈裡被主愛充滿,
所以飽足。

回首幾個小時前,
發現自己好久都不曾如此豁然,
很自己的大笑、瘋癲--
是我,是我!
昨天,我告訴上帝,
我想念那個自己了--
今天,我遇上她。

感謝神,
這旅程有祢;
感謝神,
這旅程有你我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