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s (富爸爸,約翰)



兩個星期裡,
去了三次PappaRich,
當然,我沒有因此而富有。
我帶著“過去與過氣”的眼鏡,
和老師研究玻璃窗上那個很有錢的Papa,
問:是不是每間的Papa都不一樣的?
怎麼這個,和我家附近的不一樣?
老師說,不知道,
因為我的眼鏡看不清楚(和我一樣,過期)。



因為一張買一送一的voucher,
又和Papa扯上關係,
這個Papa叫約翰,來自意大利吧。
期待一個可以叫自己一面Bravo一面拍手的披薩,
竟帶來一些小失落。
只是,有時的確要保持一種態度--
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於兩個阿兄哥兒也。

基本上,兩個Papas,
叫我依然保持姓李;
卻因”山水之間“,
我都豁然大笑--
那麼,即使沒有拍手,也無遺憾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