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於A型流感。煙霧。蚊症的季節


從金馬崙回來後,
我果然生病了。
那天在山上看到報章的大標題
A型流感又流行起來。
心裡為那沒成行的越南行感恩。

身體的不適,讓我選擇讓自己懶惰。
報章後來又寫著:煙霧惡化,蚊症快速蔓延。
這些,都讓我不敢對自己的身體掉以輕心。
家裡一連兩天都有我愛吃的榴蓮,
我竟無視它的存在。
昨天一早就和小子一起禱告,求雨。
結果出門到附近的JJ時,天空果然飄雨。
車子又轉回家,收衣。心裡滿是感恩。

這個週日沒回家鄉教會。
我在家裡做家務。
一般kakak這一天都在姊姊家。
流汗吧。
要讓體內的毒素都排出來,恢復健康。
然後,要恢復工作了啦。

加油加油加油!
很多人為我打氣!

多喝水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