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24小時


颠颠簸簸,乘着Unititi巴士上山去。
一上车我就昏睡,直到打巴。
之后就保持非常清醒状态,这才叫人后悔。
上山的路令人折騰。
到了金馬崙,我已經無法腳踏實地做人。
順矯見到我,仍感覺我腳步輕浮。





我就這樣上山去,去金馬崙,
看朋友,看茶山,看草莓、蔬菜、仙人掌和吃火鍋。

幸好“我不是遊客”,有機會看了一些“遊客”看不到的奇景。
我在金馬崙看夜景,
我說,那是建立在山上的雅典城。
那其實是栽種菊花的人造陽光。
也走進樹林,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涔涔流水,一切都太美好了!
那是創造主的恩賜。

那天,在山上,同學來電,
得知我上了山,看朋友後,
立刻要我測量體溫,是否病了?
我怎麼做這種事?
我就是這樣的啊,正常的啦。

那天以後,下山,
我開始有恐懼,
我說,短期內我都不敢山上了,
下到平原,我連搭巴士的力量也沒有了。
我,終於在下山的路上,
還是嘔了,
把金馬崙的肉骨茶全都抖出來,
整個巴士變得Tak Halal了,
對不起我的同胞們。

我就這樣,
結束了24小時金馬崙之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