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启事?



最近忙着参加朋友的婚礼。
然后,又忙着听人家对我说
“快点去找男朋友咯……”

哦,可能真的要象Unlce Polo说的,
快点去网一个啦!!
他叫我上网相亲,又怕我网到鲨鱼……

我告诉他,要网就有咩……
再加上现在行情也不怎么好,
要写什么征婚启事还真不容易……

本小姐XXX然后又XXX
XXXXXXXXXX
XXXXXX

我想,
最后,
还是叫Uncle明年送我一箱柑,
去Amcorp Mall抛柑……

算了,
现在好好的,单身快乐,
就好好快乐吧。
这样最好!对吧!

所以哦,不要再催了,
时候到了,那个人就会从天掉下来
(竟然是杰伦,演唱会吊钢线……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便宜便宜卖就好,吊起来可是会酸掉的哦,哈哈!

二月 说...

好吧,打个七折。恐怕还是会酸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