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筝的孩子



我和小子终于了了放风筝的心愿。
在一段疯狂的实兆远之旅中,
我们买了风筝,却没有风。
傻傻的,乱玩一场。
一个周末早晨,因为不甘心,
带着家人和小子去公园放风筝。

没有风了还放风筝⋯⋯
这是张泽写过的一段词。

我和小子即不会放风筝
又要在没风的时候放风筝,
实在考验我。

我只有跑着“放风筝”,
小子,在后头追⋯⋯
活像追风筝的孩子。

我就这样,
不小心想起了Khaled Hosseini
和消失在暗角的蓝色风筝。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俺也好久没放风筝了。。。
你也还记得张泽的那首歌,不错呀!

二月 说...

当然记得,很喜欢这首歌。特别感动的。
最终,还是没有好好的把风筝放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