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免进)我很生气!



这是昨天上午我最直接的感受。
我去了市议会,那是第三趟。也是同一天的第二趟。
我要呈上的申请被退回,那一刻,我生气。
但我忍!
走去泊车场时,接到大哥的电话。
我像疯了,对着电话大吐苦水!

我为什么生气?
气那些人的处事方式和工作态度。
当然,也有小委屈。
同工也刚好给我打电话,
我也对着她发泄,
她说:“你应该很生气,因为我第一次听你这么大声讲话……”
我很生气,昨天!

今天早上,
再回去市议会,其实我有战兢的——
不希望他们真如妈妈说的,要喝咖啡而刻意刁难我。
我说,换政府了,妈。

又是昨天的她,她用很烂(懒)的态度,
“企图”要我再跑一趟。
那一刻,我失控了。
我竟然用很流利的英文,对她大吼
把自己心里所有的“怨气”都让她知道。
那一刻,她竟然变得温柔,也才发现她的错误……

之后,我竟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些虚脱的感觉,手脚发软。
我这好像才清醒过来,我干了什么?
竟在大庭广众下一副泼妇的样子。
原来,我真的生气!
而且,那好像才是所谓的发脾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