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















今天意外的吃了一碗麵線,
一大碗的。這種量,別處找不到,
也沒有人像我這麼能吃。

昨天肚子空了一天,
回家給自己煮了小小一碗麵線;
然後看著跟我同姓的拿督打羽球,
如此輕鬆,但他也不敢鬆懈。
19分鐘兩局取下對手,19歲。

心裡難受了好多天,
夜裡朋友竟然告訴我,她夢見了我的夢--
先傻笑兩下--我生了一個孩子,
丈夫還是一個醫生。
有點哭笑不得,卻也有少許的豁然。

朋友為我做的美夢,會不會像想了多時的麵線,
都讓人如願的呢,而且還是一大碗的?
我其實也期待拿督李可以拿到100萬元獎金,
為馬來西亞摘個金牌回來,
然後每個月5000元平安入袋。極其期待。

還有呢?但願自己恢復生命力,
滿有能力。然後呢?
我。想。吃。榴蓮。很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