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
















这一天,我们都等了好久;我们回家投票了。

这一天,我们都等了好久;成绩久久未出。一种不祥之兆,我心底有数的,离开电视,躺在床铺上。

这一夜,我带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忧伤,躺在床铺上,戚戚焉的。

这一夜,我突然惊醒,犹如从噩梦走来,我问,我的国家怎样了。我看到许多人的悲伤失望和愤怒;我,心里有数;终究难以面对,我问朋友:那几人马赢了?Yes,他说。我无言,心,戚戚焉的。

这一夜,我从床铺起身,祷告。这是唯一的出路。神,祢在;求祢。我知道,要信靠,还要顺服。

这一夜,我知道,人民的争斗尚未结束;只是,我心碎了。

这一夜,我流着泪,重新回到床铺上。

为妳,我还是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