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榮耀彰顯於天。












那天,大伙兒都在。相機不在。
阿兄顯顯的,按抓沒有相機?
我說,我有我有,
拿出我的Nokia不懂什麼型號的手機;
他差點沒昏過去。

這天,大伙兒都不在。相機亦不在。
我走在昏沈中午的烈陽下,突然驚醒
美到⋯⋯多久沒有如此詩情又畫意的?
我感謝上帝,創造如此美麗。
我沒頭沒腦的,拿出那個幾乎被淘汰的啥,
拍下了那個中午的驚喜。

沒什麼,我好像在隱約中有種虛榮心
--拍照,重點不在相機,而是拍照的人。
哈哈哈哈。不是驕傲,純粹“好練”,
但,我要“好練”的,不是自己,而是上帝,
祂的創造何其好,何其美!!
而我,也是祂手中的工⋯⋯

你懂吧?哈。

没有评论: